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管康“周庄古镇急水港倒虹管带压检测项目”顺利完工

恒实动态·环能 | 管康“周庄古镇急水港倒虹管带压检测项目”顺利完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急水港古谓东江,为太湖的三条主要泄水通道之一。现在仍是苏申外港线的重要航道。据史书记载,这条航道已有6000多年历史,如今平均每天有4000余艘船只过境,全年通货运量约4600万吨。终日舟来楫往,船队宛若长龙,十分壮观。由于它从不封冻、不淤塞,具有永不衰竭的运载力,人们把急水港称为“上海的莱茵河”。


为保障高品质供水需求,进一步降低管道漏损率,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与昆山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通力合作,利用管康内窥式带压检测的专业技术,顺利完成周庄古镇急水港倒虹管带压检测项目。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引导下,管康施工团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专业布设方案,作业前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措施交底,检测过程中严格按照作业标准和流程操作,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检测项目。


管康将坚持“定期检测,按需修复”的运营新理念,不断推进供水管道带压检测项目在全国落地,在为城市高品质供水贡献力量的同时,保护古镇、古建筑的历史风貌,助力城市文脉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