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来到阳晨温江项目参观学习

恒实动态·环能 |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来到阳晨温江项目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的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阳晨环境温江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参观学习,温江项目(一、二、三期)厂长、设备部、安全部、行政部参与接待,厂长安排技术人员分二组带领学生按照工艺处理流程进行参观。



技术人员带领着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粗格栅、细格栅、沉砂池、氧化沟、二沉池、反硝化滤池、中控室。让同学们直观的看到通过先进的机器设备和现代化管理,将浑浊的污水最终变成清水的奇妙变化过程,并详细讲解了污水处理的运转、工艺流程和倡导的环保理念。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虚心听取讲解,积极提出问题。本次参观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有关污水处理的基本知识,而且受到了保护环境的教育。



本次的参观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江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特色,改变了污水厂破旧乱的传统印象,提高了感性认识,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更能有效的将理论基础知识与实践操作结合起来。



通过校企联系,不仅让公司可以利用高校完善的教学资源,把运行管理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升华到理论知识高度,也为学校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可以亲自动手的实践平台,让他们走进生活污水处理现场,准确了解污水被净化过程,促使他们认识环保、践行环保的生活理念,为走向社会、服务于环保事业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