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召开

恒实动态·环能 | 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上海总部举行,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健出席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悉数2021年,管康不仅成功入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在圆满完成全国数个重点工程的同时,主编、参编了多项行业标准,此外,管康多个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还取得了数个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的专利。管康在产品、工艺及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多元化发展,也为促进行业更快更好地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属于管康人的智慧。



总经理贾健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管康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贾总指出,2021年的忙碌不仅让管康受益良多,也为2022年的持续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将2022年定义为管康的“决胜之年”,不仅从战略方向作出了明确的指示,同时,也对各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将困难估计足、预算做细致、管理要到位、结果要总结、奖惩要及时。此外,贾总还强调了“第一责任人”的概念,要求全员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己任,敬业、创新、分享”的价值观,期待在2022年共创新的辉煌。


贾 健


希望全员能够不断提升:危机意识、竞争意识、市场意识、风险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服务意识、成本意识和团队意识。


于管康而言,2022年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一年,管康将以金石之坚,紧紧围绕行业标准,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成本优化,响应时间等方面笃行不怠、持续发力,秉承“搭建平台,构建生态”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 “城市合伙人”的战略布局,从装备服务、人才培训、工程技术、产品创新、品质管控等五个方面持续为城市合伙人赋能,一起呵护管道非开挖修复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