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周家桥“勿忘我”认知症干预中心温暖起航

恒实动态·华康 | 周家桥“勿忘我”认知症干预中心温暖起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华康健康集团运营的上海市长宁区周家桥街道认知症干预中心——“勿忘我驿站”揭牌仪式正式启动,为认知症长者们营造幸福温暖的港湾。周家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宋妮妮、长宁区民政局副局长沈海燕、长宁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员黄伯运等领导及社区居民代表出席仪式。



      周家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向领导和居民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勿忘我驿站”的三大区域划分——多功能厅、音乐治疗室和认知症干预区。她表示将通过音乐疗法、烹饪疗法、怀旧疗法、感官疗法以及各类益智动手游戏,为患有认知症的长者们提供专业筛查和非药物干预训练。




      “勿忘我驿站”暖心启航。专业的认知疗法、科学的干预措施、精准的康复训练为认知症长者们营造幸福温暖的家园。



      华康健康产业集团是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旗下一家专注健康养老领域投资与管理的社会型企业,业务涉及全龄健康颐养社区开发、养老机构运营与管理、养老策划咨询、养老教育培训、康养产业研究等领域。集团引进日本先进的养老管理理念、日式精细化管理标准,结合国内养老服务实践,形成独有的养老服务管理体系。2019年“华康健康”被评为“中国十大养老品牌”,并受邀担任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认知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华康健康产业集团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构建了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并落地“全龄健康颐养社区、城市养老综合体、社区嵌入式养老综合体、普通养老机构、认知症照护机构、护理院”六大产品体系,将服务延伸到老龄群体的各个阶段,是中国近几年养老产业高速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与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