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恒实动态•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了让入住的长者们及工作团队的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恒实集团下属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结合实际情况,于近期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旨在让长者们及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而使大家能够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院方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从实际情况出发,确定了时间、地点以及活动方案,并组织号召了院内的党员同志及长者们参与此项活动。

       长者们及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习,认真观看《新闻联播》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道内容,并在观看结束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讨论过程中,长者们及党员同志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的精神内容,他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所做出的统筹规划。党中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这是我们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顺利实现而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

       大家能够体会到,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华康集团始终本着“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理念,致力于为长者们提供能够全方位满足生活、精神、娱乐等需求的多元化养老场所。通过组织“主题党日”的学习活动,积极引导长者们参与其中,不仅丰富了长者们的业余生活,还让长者们充分感受到当前中国社会发展的迅猛进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前沿。此次活动使长者们体会到了“活到老学到老”的重要性,同时也都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这样的学习,这样才能跟得上社会的发展、不落伍。而党员和长者们通过此次学习也更加深信,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社会主义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工作更好地向前推进。


静安区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

       上海市静安区恒裕曹家渡老年福利院是上海市中心首个城市养老综合体项目、市级公建民营的标杆项目之一,由恒实集团旗下华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福利院坐落于静安区万航渡路,毗邻多条地铁线路,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近1.7万平方米,床位数近500张。恒裕福利院集“机构+社区+居家”三位一体,为独居、失能、认知症老人为主的高龄群体提供了“一站式”养老服务。


       在运营特色上,华康健康团队提出了“社区+医养”两大融合要点,致力于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机构,并以“认知症专护、老龄康护、人文养老”三大运营特色,以满足全生命周期长者的个性化养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