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集团|超越 蝶变 致远

恒实集团|超越 蝶变 致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1月18日,恒实集团2019年度总结及2020年度计划会议暨新春晚会在虹桥迎宾馆隆重召开。

       经18载岁月淬炼,恒实集团发展踏实稳健、战略高远,业已领军行业。2019年,恒实弯道超车,用平实铸就不凡,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这承载了800名恒实人的拼搏梦想,亦致敬、感恩这个时代。

       一如往年,恒实管理团队对2019年进行深度总结剖析,过去的一年是在实践中创造性前行,在前行中预见未来。务虚会中,思想碰撞、蝶变升华、行稳致远。会议中的集思广益是成长的见证,激烈的言辞是信念的坚定,会议中大家达成共识共同走向高远。

       步入崭新的21世纪20年代,恒实集团谋篇布局。集团董事长聂建明先生表示双轮驱动战略持续推进。大健康产业继续保持品牌龙头地位,同时要更多项目落地,再创新高;环保重资产项目深耕运营、做大做强,管康继续加强与德方合作,掌握关键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材料、装备、检测、施工一条龙产业链并向行业纵深发展。

       人才始终是企业基业长青的第一要素,恒实生力军们要加强自我驱动、不断挑战,共同将恒实打造成更加优秀的企业,迈向卓越。

       恒实人永保敏锐、高效、激情、不屈的风格,聚是一团火的优秀团队,散是满天星的先进个人。表彰是肯定,更是恒实人前进的动力,我们心无旁骛、不断前进。


       新春佳节之际,高朋满座,觥筹交错是新年最珍贵的时光,恒实集团的各界嘉宾与恒实全体伙伴欢聚一堂,话情谊,谈未来。正如上海复旦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上海安庆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陈晓漫先生深情致词所说,恒实正在谱写一份永恒的实业。

       恒实持之以恒、务实创新,2020,厚积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