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华康 | 恒裕爱牙护牙公益讲座健康行

恒实动态·华康 | 恒裕爱牙护牙公益讲座健康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牙齿是人体最硬的器官,除了担负切咬、咀嚼等功能外,还起到了保持面部外形和辅助发音等作用。作为人体十分重要的器官之一,爱护牙齿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到的。那么,如何爱护牙齿,保护牙齿,我们又该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近期,我们邀请到了雅悦齿科集团的吴老师,为住在华康·恒裕老年福利院的长者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护牙讲座。



      “大家知道,什么叫8020吗?”护牙讲座在吴老师的第一个提问中,正式开始了。8020,即世界卫生组织对牙齿健康的标准,即80岁的老人至少应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在解释完8020的含义后,吴老师便告诉大家,保护牙齿,不分年龄段,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细心保护自己的牙齿。



      当老师提到正确的刷牙方式时,长者们纷纷进行了发言。“要竖着刷”“刷牙时间不能太短”······长者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让整场护牙讲座变得格外轻松生动。而对于长者们关注的牙齿缺失问题,老师也为长者们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老师的提问,让长者们进行了思考,在此之后老师的充分讲解,则让长者们在理解的基础上吸收了新知识,这让长者们感到十分满足。长者们说,关于牙齿方面,大家都知道应该要去保护,但具体落实到如何去做,却总会有一些疑惑,这一次开展的护牙讲座,不仅仅让自己明白了保护牙齿的意义和重要性,更让自己明确了在生活中,究竟该如何保护牙齿。


      活动接近尾声,吴老师还特意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长者,送上了一份礼物,照片记录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本次护牙讲座的开展,老人们掌握了许多保护牙齿的方法,增添了许多新的护牙知识,长者们都说,今天的讲座,可谓是“收获满满”。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雅悦齿科集团的吴老师,来到福利院为长者们开展了这场有意义的讲座,而我们也将会继续努力,为长者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