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管康 |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连云一行参观管康,合力为高品质城市生活赋能

恒实动态·管康 |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连云一行参观管康,合力为高品质城市生活赋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9日,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连云等一行来访管康参观交流。恒实环能集团董事长汪健南、总裁何晓生,管康总经理贾健等高管热情接待。



双方就各自公司及业务进行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给水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恒实环能集团汪健南董事长讲到,管康未来将构建管道非开挖修复全服务链生态,包括搭建平台、制定行业标准、设备及材料国产化等。



上海西虹桥商务开发有限公司顾连云董事长此次来访交流后,对管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他谈到,上海管康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城市高品质供水贡献力量,这与上海西虹桥商务区“生态、智慧、高品质”的目标相一致,今后应合力为高品质城市生活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