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一行调研普育西路养老综合体项目

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一行调研普育西路养老综合体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黄浦区政协副主席、金外滩集团董事长陈永亮、黄浦区民政局局长唐瀛中一行实地考察了华康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普育西路103号中心城区养老综合体项目,集团董事长聂建明先生、总裁王东峰先生等人陪同考察。

(领导们听取项目介绍)

    在工地前院,王东峰总裁向杲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整体概况、建设进度、空间布局和项目定位。该项目将集“养、康、医、护、文、教、社”七位一体,借助创新型养老服务体系和智慧养老服务信息系统,为长者提供精细化的照护服务,全方位满足长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其中,华康健康产业集团特有的“三养融合”——构建一站式综合养老服务的运营模式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领导们就项目展开讨论)

    随后领导们一行进入在建大楼,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认知症专护区和养护区,仔细了解了疫情过后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并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提出了解决的意见。杲书记对集团加快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项目施工方在抓好防疫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领导们深入工地参观)

    杲书记最后勉励华康集团:要抢抓区上出台“十四五”养老服务政策的战略窗口期,系统谋划,科学规划,善于改革,聚合要素,创新思路,优化体系,提升服务能级,把普育西路项目打造成黄浦区品质最高、群众最满意的养老综合体的标杆项目。

(领导们结束视察) 

    华康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专注养老健康领域投资与管理的社会型企业。集团始终坚持“健康、幸福、快乐家”的企业发展理念,充分吸收国际一流的健康管理经验,立足实际,创新服务,形成全龄健康颐养社区、城市养老综合体、社区嵌入式综合体、专业养老照护机构和普惠型养老机构等五大产品体系,成为了中国养老领域的一支新兴力量。华康扛牢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上海市养老行业标准制定,牵头成立市级认知症专委会并担任主任委员。2019年,集团在上海市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比中获得公办民营类机构全市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