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 聂建明董事长出席安徽省潜山市野寨中学2021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聂建明董事长出席安徽省潜山市野寨中学2021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海恒实投资集团董事长聂建明出席了安徽省潜山市野寨中学2021年度“能改”奖学金、“启航”奖学金、“浦江”奖学金、“信心”奖助学金、“范苑声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聂建明董事长在典礼发表讲话。他以国际视野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强调实体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实体经济的关键是制造业,制造业的核心是创新。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他表示,要扩大“能改”奖助学金的受众面,要在恒实班的建设上多做一点事情,要在基金会的壮大上多做一些工作。祝愿野寨中学好,野寨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好,野寨中学教师好,野寨中学学生好。


△ 聂建明先生为学生颁发“能改”奖学金


“能改”奖学金由上海恒实集团于2010年在野寨中学发起设立,十多年间,上海恒实集团通过捐资助学、设立恒实实验班、组织游学夏令营、建立教育基金会等方式,不断丰富、激励野寨中学学子们在学业上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安徽省潜山市野寨中学系安徽省示范高中,2019年被命名为安徽省首届文明校园。多年来,野寨中学以“忠孝”教育为特色,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人文校园为底色,立德树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努力把野寨中学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有影响的农村特色名校。


作为安徽潜山市野寨中学85届校友、野寨中学上海校友会会长,聂建明董事长对野寨中学的感情深厚,多年来心系野寨中学的发展,通过各种形式的激励措施帮助在校学子、完善学校教育环境。希望通过这些善举帮助学子们成长成才,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上海恒实集团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为教育捐资助学、为灾区捐款捐物、为贫困地区募集善款,公司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