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务动态 > 恒实动态·环能 | 管康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

恒实动态·环能 | 管康举行2021年度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


1月21日,“启程2022——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度颁奖典礼”在管康多功能厅举办,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上海管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健出席会议。


最美家属奖   张建兵  龚新勇


技术能手奖 赵显雷


优秀新人奖郑海群  王健  夏颜志


先进工作者  刘辉  张玉峰  沈树根  毋海鹏


优秀工作者  刘盈  刘美玲  方少华  姜海华  


优秀管理者刘林  高俊岩  


优秀管理团队  行政部全体员工  技术部全体员工



贾总在向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在过去一年同样为“管道通畅,城市健康”付出辛劳的管康人表达了感谢,尤其对各员工的家属致以诚挚的谢意。贾总说道:“因为有家属们的支持,员工们才能全情投入到管康的事业中,成就管康的发展。”贾总指出,2022年对管康是关键的决胜之年,是有着很多确定也同样也包含了诸多不确定的一年。


回首过去,管康伴随着中国管道非开挖修复行业的发展而逐步成长,展望未来,管康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行业发展为己任”的价值观,将业务做“精”,在快速发展的基础上提升服务质量;将规模做“大”,为城市管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益化管理;将能力做“强”,在保持技术领先、产品创新的基础上,为政府提供公共服务和行业可持续发展创造价值。